中二未毕业。

谁要创喵桌宠来啊啊啊啊啊啊

MounceanSong:

昨天大爆肝的改完了一套创喵的桌宠 目前实行效果还不错,所以准备造福大众  想要的加我qq1014345547 并在验证消息中注明求创喵和狛枝桌宠


效果图:


顺便附上改动过程序的狛枝桌宠:







下载前请务必阅读以下注意事项:首先*转载请先私信通知我


*创喵的桌宠是用狛枝的桌宠改的,狛枝的桌宠是从网上下的


*创喵和狛枝的程序被我改动过 无法进行自动增殖分裂(因为很乱(只能手动增殖(怎么手动请自己百度


*想要无法增殖的狛枝桌宠也可以找我下载


*请不要试图把创喵的程序还原,除非你自己把图包里我没改过的图改了


*不要删除创喵图包里的几张狛枝 虽然你不会看到这些图片出现,但是删除会导致无法正常启动(狛枝同理


*启动之前请下载Java(6/7均可


*其他关于桌宠的问题若有不解请自行百度,我觉得度娘知道的比我多
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